Love Portraits / 婚紗攝影

cch-img-0086

++ 關島婚紗攝影團,5/21-5/26確定出發, 九月份拍攝行程新人募集中 ++

/ Love Portraits 婚紗攝影 /

西晴攝影工作室 / 攝影師 Mark Hu / 自助婚紗寫真服務
預約, 拍攝洽詢 : markhufoto@gmail.com

不需太刻意的安排, 一個眼神, 一個動作, 就可展現兩人的默契與甜蜜
我希望拍攝的, 是希望過了五年十年後再拿出來看, 還可喚起當日時光的照片

這裡是以平面婚紗攝影為主, 也提供造型師 & 禮服的方案

預約拍攝前, 請先參考過作品確認是您喜愛的風格, 也歡迎各式拍攝想法喔 🙂

pre-wedding-packages

12 關於 “Love Portraits / 婚紗攝影” 的評論

  1. 亞美將

    我把我跟老公的照片寄過去了~其他資料昨晚MSN都跟你說了~如果有要補充的你在問我好了~期待期待~~~~~~~^.^

    回覆
  2. 匿名

    ㄟ~~冒昧的請教!
    我可以預約我跟姬姊明年的結婚週年照嗎?

    哈~~~
    挖是來亂的!!!

    TAKEY他阿拔….

    回覆
  3. wilson

    可以留一組給我在三、五年後嗎?
    雖然我現在連個對像都沒有
    哈哈

    回覆
  4. sweet0224

    TO 馬克~
    想要參加您的婚紗攝影~已經將資料寄給您的信箱!!

    thks!! ^^

    回覆
  5. sweet0224

    看到你的作品~都覺得好像自己也在結婚會場說~
    有感動的感覺~也有幸福的感覺~
    你真的拍得太棒了~

    回覆

發表回應

